住基隆那麼久了

其實基隆變化真的是30年來少的可憐

不過也因為這樣,基隆有自成一格的風味

沒想到,最近認識的一位基隆女婿港仔,香港人

居然比我還知道基隆的大小餐廳跟巷弄美食

身為一介基隆草民,真是汗顏阿

話說以前來回和平島也好多次,都沒發現這間呢?

這間在網路上小有名氣

適合帶外國友人來吃,建議先訂位喔

室內有點昏暗,還有二喽,空間不算大

但是基隆漁港邊有這樣的餐廳令人驚艷

外頭是漁港,看出去是海邊很舒服

讓我想到克羅埃西亞的HVAR島,也是這樣晚上看著海跟船一邊吃飯喝酒

餐廳看出去!!

菜單

我們訂位時有先打電話把菜也點了

因為它們九點休息唷

戶外還有一台BBQ的烤爐

上菜囉~~

先上麵包,起士加蔓越莓麵包

很好吃,還餵了宸宸吃好幾口

他也很喜歡

面可以續,服務員有問還要不要喔

開胃菜點了三道

蒜味雞翅,但是沒有很蒜味

有另外給醬料

外皮炸的酥脆好吃

點了不後悔好吃,只是沒蒜味呵呵

勇敢馬鈴薯

炸的也不錯

然後醬料有點辣辣的

想說給宸宸吃一口裡面的馬鈴薯

結果弄到一點點辣,小子整個臉辣到皺在一起

也是滿有趣的,我是壞媽媽@@哈哈

不過讓我想到樂盒子的比較好吃

台北車站_樂盒子西班牙料理

這道西班牙著名的小點

蒜味蝦也沒有蒜味耶@@

台北車站_樂盒子西班牙料理

這間的比較好吃,蒜味比較濃

為何我一直想到樂盒子呢?樂盒子是真的好吃

這間也不錯但是就是每間口味都不一樣

上了主餐

要好好稱讚一下兩道主餐

點了小份的海鮮燉飯

看看上面滿滿的淡菜跟蛤蠣真的誠意十足阿

下面的飯我們選台灣米

因為外國米一般米心都會比較硬,我們也比較吃不慣

米飯吸飽蛤蠣的湯汁,鮮味十足,好好吃喔!!給個讚

裡面還有蝦子跟小卷唷

基隆就是海鮮當道阿~~當然要吃到滿滿的海鮮阿

再來是這道豬肋排

我吃了三大塊,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甜甜的,而且骨頭小小的,很好吃!!

下次想帶爸媽來吃

這樣吃下來兩千元還打包就知道分量不小

也跟外國友人度過一個美好的基隆西班牙式夜晚?

話說最近基隆有越來越多好的餐廳等著我去

再來分享!!

Casa Picasso - Home | Facebook

首頁 >> 尋找心餐廳 >> 北部心餐廳 >> Casa Picasso(基隆市)
 
 
基隆。Casa Picasso

店   名
Casa Picasso
地   址
基隆市中正路527號
電   話
02-24633789
類   型
西班牙風味小館
故   事

基隆的美~你看見了嗎?
PICASSO邀請您一同欣賞基隆珍貴的漁港美景,
品嚐我們用在地食材製作的餐點。
運氣好一點還可以吃到我們船長乘著畢加索號捕回來的新鮮海產喔!

arrow
arrow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