阪急樓下又新開了拉麵店

之前有快閃店,在阪急樓下的一個小地方試水溫吧

剛好沒有去吃

這次正式開了店

所以想說就來吃看看囉

去年去沖繩時沒有吃到拉麵

因為我們整天都11點才出門,哈哈

走一個極度悠閒風,這才是度假

所以很多店都沒吃到

這次就來吃看看通堂吧

店面算是還可以拉

但是感覺規劃可以再多一點位置?

菜單算是簡潔

桌面上有各式調味

我只用到了芝麻!!

我點了男味辣味增

是豚骨拉麵,加點辣

不會到非常辣

但是湯頭很順,也很香

我個人覺得比一燈好吃很多

我點的這碗裡面沒有加糖心蛋,但是同事點的有,吃了一半還不錯

我的裡面有三片叉燒,半肥半肉

麵量算是ok,吃完我有飽

但男生我就不確定了

我同事點的是女味招牌

湯底是雞骨熬得

算是清湯類,但是上面還是浮著一層厚厚的油阿

我原以為雞骨會比較清淡的

果然是要大油大鹹才會好吃

湯頭出乎我們意料得不錯!!

下次會想要吃雞骨,比較清爽些

湯頭好喝

然後他的有五片叉燒

另外我們有點了沖繩炒什錦

裡面是苦瓜炒蛋跟豆腐

是好吃的,但是苦瓜好苦啊!!

以上是帳單

一碗拉麵300多不算便宜吧

難怪日本拉麵都要來台灣開店~~

琉球新麵通堂- 台灣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 8 號 B2

 

好像台北車站京站也開了一間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