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愣,又是一個餓死鬼狀態

這些是兩個女生點的份量

話說公司附近樓下又新開了餐廳

一定要來吃一下的阿

原址是一間法朵鐵板燒

原地開了港式飲茶

馬上來捧一下場

現在算是試營運

所以都有在打折

然後外帶的便當也有比較便宜

所以這幾天都大排長龍

一邊是餐廳的座位,一邊是燒臘店

原本的鋼琴居然沒搬走阿

師傅忙著出餐剁肉忙翻囉

以下是菜單

目前剛開始,所以人手有點不足有點混亂可以體諒啦!

 

金椒蒸鳳爪

是好吃的,量也是小小的

但因為其他東西更好吃

所以這個就普通的感覺

'

乾炒牛河

是好吃的,牛肉很嫩很香,河粉也是炒得很好吃!!推一下

三拼

上到下是油雞,燒鴨,叉燒

油雞很嫩不錯,但是骨頭滿多的就是了

燒鴨外皮也很香,偏鹹,但是我覺得好吃

叉燒外皮脆脆的,也都不錯吃!!

但兩個人點這個有點多!!哈

這道我私心大推

泰式燒腸粉

裡面是老油條

炸得酥脆,外面裹著腸粉

還加上泰式酸辣醬料

真的很搭耶,我個人吃了好幾個@@

鮑魚雞片粥

他們的粥好好吃,湯底是很夠味的

好吃好吃,下次還想吃別的粥,粥是我的愛阿

冰火波羅包

我已經飽死了我沒吃這道

小小顆的蛋塔

好好吃,外皮層層分明,而且裡面的蛋液好香好濃喔

看到照片又想吃了@@

後來發現原來這間在松江南京也有一間耶

不知道是不是連鎖店呢?

在來觀察一陣子唷

找不到粉絲頁面

電話:022762 6168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49號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