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仰大名的九州鬆餅!!其實二店離我很近

但人很多而且又訂不到

於是在一個月黑風高雨大的夜晚

我訂到了~嘿嘿(要當天訂位)

剛好朋友要找我吃飯

我就想說吃看看這間吧

然後很瞎的是我沒拍菜單

因為顧著說話

點了兩杯飲料,兩種餐點

朋友點的一般的紅茶

就很一般這樣

我點的生薑紅茶熱的

我覺得好好喝唷

有淡淡的薑味,但是不辣也不會太濃郁

剛剛好的組合!!

再來是我們餐點

雞肉凱撒沙拉

沙拉醬很香很好吃

裡面還有海帶海藻等食材很新鮮好吃

出乎意料之外,很愛這沙拉

再來是抹茶提拉米蘇鬆餅

上面有一層卡士達醬

加上抹茶粉,我本來不喜歡抹茶的

但是加在一起不會有抹茶的苦味

滿香的出乎我意料之外,鬆餅本體是用九州的農產品去做的

現場也有賣鬆餅粉

裡面除了麥子我看到還有小松菜之類的下去做

所以吃起來像是五穀雜糧的鬆餅。

跟一般外面純粹麥子跟牛奶的鬆餅不太一樣

旁邊的抹茶醬也不錯

但其實不需要淋醬也好吃

但是晚上店家只營業到8:30喔

所以不夠我們大聊拉~~哈哈

不過整體下次還會想要再去吃鬆餅!!

好吃

九州鬆餅台灣官方網站

台北松菸店
(02)2769-1889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2號 (近松山文創園區,非松菸誠品內)

 

延伸閱讀

台北_市府站_九州鬆餅咖啡二號店松菸店~吃午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州鬆餅咖啡二號店松菸店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