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又在內湖跑來跑去

本來要去覺旅吃一吃的

但是剛好跟代理商一起跑客人

他推薦這一家披薩店

所以就來吃看看唷

披薩可以客製化,可以選醬料跟食材

 

自助區

這邊是半自助

水跟餐具自己拿喔

然後中間那一壺是有點紅茶的人可以續杯

其他飲品不能

點好單之後去埋單

然後參考一下菜單

我點了一個烤雞波隆那套餐

套餐會有沙拉跟湯,還有甜點跟飲料

湯當天是可以選蔬菜湯跟蘑菇湯

我選了蘑菇湯

沙拉很好吃,是胡麻醬

湯品也不錯,都在水準之上

然後我點了黑咖啡,加價可以換飲品

烤雞很不錯,不會柴

肉質很嫩,有一支雞腿跟雞胸

另外有附三個空心的麵包

跟一盤肉醬,可以跟肉醬一起吃,也可以直接吃

肉醬有點冷掉了

滿香的,烤雞滿喜歡的,香料味滿重的

披薩偏鹹,我猜是餅皮就有加鹽了

另外上面的蔥絲跟配料都自選

我選了橄藍,乳酪,蔥絲,香腸

然後選青醬。還算不錯

不過我還是喜歡他幫我選好就好,我選到最後有點選擇障礙耶

現烤出爐的披薩很香

薄皮的很好吃!!

最後的甜點有三種可以選

我點了香蕉的

下面是奶油跟麵包,奶油好像不是鮮奶油~~~

我覺得不好吃XDD

 

滿適合小資上班族吃一個套餐

現場也看到滿多外國人來吃的

 他們有兩間店

我們吃的是西湖店

Pizza CreAfe' 客意直火比薩.烤雞- 首頁| Facebook

Pizza CreAfe' 客意直火比薩.烤雞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37號
 
arrow
arrow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