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吃到驚人的海鮮囉~~

之前同事跟朋友去吃過這間

所以一直垂涎這間想來吃吃看

終於託韓國同事來台灣的福吃到囉~~~

超大活的波士頓龍蝦,大蛤蠣,大蝦子,淡菜等~~~超愛海鮮的

這邊位置很方便

一出國父紀念館站就看到了

裡面位置算滿多的,樓下也有位置

牆上有寫一些菜單

以下是正式的菜單

招牌是一隻很可愛的蝦子這樣

我們點了C餐,再加上炸饅頭跟通心粉

另外白酒點了他們家的招牌一瓶

八點半過後有買一送一

所以等到八點半一到我們就馬上請它們送上白酒

我們就坐在龍蝦旁邊

你看我我看你這樣!!

活得要再加七百塊,如果不加價就是急速冷凍的蝦肉

最後我們經不起誘惑

所以點了活的!!服務員會撈起來給我們看一下拍照

再送進廚房料理

超大一隻的

我們選的招牌醬料

這波士頓龍蝦是進口的

大海的女兒其實很少吃進口龍蝦

我們都是吃在地的比較多

可愛的同事先當一下比例尺唷

這間就是他推薦的

然後就先上了通心粉,上面鋪滿一層起士

真的很香很好吃

炸饅頭我沒吃

看起來是很像銀絲卷拉

我要留著胃吃海鮮阿

然後招牌菜色就豪華登場

足足有兩大鐵盤

我們都看傻了!!!

主餐波士頓龍蝦下面鋪著大量的蛤蠣,蝦子,淡菜,小章魚等

配菜蔬菜類我們選了,花椰菜,馬鈴薯

蘸上醬料辣辣的,很好吃

以前我們都會覺得說新鮮的海鮮要清燙阿

才吃得出甜味,但其實這樣美式的重口味處理我覺得也很好吃

很符合我重口味!!

 

一上來我就先立馬吃了好多大蛤蠣

都很新鮮,肉也大

真的不會失望

然後會給小槌子,要敲龍蝦的殼

真的滿難敲的~~~

帝王蟹腳

我之前沒吃過這麼好吃的~~~今天真是多個願望一次滿足了

之前吃過的好像是冷凍過泡過鹹水

所以覺得比較不新鮮

這邊的很好吃~~肉又多~~

我愛!!!

店內有點昏暗,還是拍了滿多張的~~~

服務人員都會教要怎麼分解怎麼吃螃蟹

這是餐巾,要綁在脖子上唷~才不會被噴到醬料

另外他們家的HOUSE WHITE WINE真的很好喝

搭配海鮮一起很棒

 

不會苦澀,所以我就一下子喝滿多的

有點暈~~~

 

乾一杯吧!!為這美好的夜晚畫下句點

近期吃過算是很好吃的一餐唷~~

廢話吃到九千多當然好吃阿~~對!!就是九千喔~~~

但是海鮮保證吃到吐唷~~

 

蝦老爹美食海鮮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巷11號1樓

arrow
arrow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