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爸媽一起來一間基隆溫馨的義大利麵店

最近很多店家我都不知道呢,老了吧,當宅女

這間的位置很方便,在基隆警察總局旁及中正公園入口對面,所以是公園下ㄉ晴天

中正公園阿~~小時候很常去的

 

回歸正題

餐廳名稱是公園下的晴天

很可愛的名字,餐點分量很大,味道也很棒

適合學生,家庭用餐喔!!

店內雖然空間不算太大

但是布置得很溫馨

也有兒童椅

還幫我們消毒一下,整個很貼心啊!!

看這臭小孩坐在上面多開心

以下是菜單

主要是西式的義大利麵

還有飲料

還有自助區唷,因為主要店內人員不多,而且沒有收取服務費

所以有自助區可以讓大家利用

用餐完畢也請大家把餐盤收一下唷

自助區的冰淇淋區唷

是不是佛心來的店家

一份餐點才多少錢還有冰品可以免費吃!!這在台北不可能阿~~

接下來就陸續上餐囉

冰的可爾必思,很大杯

義大利麵附的湯品

是酥皮濃湯耶!!不是隨便那種例湯喔

冰奶茶

這個是我點的韓式起士燉飯的濃湯

沒有酥皮,湯應該是一樣的

冷冷的天適合喝濃湯

接下來就上餐囉

我的燉飯好大一盤阿

裡面有放泡菜,洋蔥等食材 奶香味十足

很好吃!!但太多了我吃不完@@

貝斯多咕咕雞腿肉

是青醬加上奶油的搭配

奶香加上羅勒,是好吃的,我有吃了好幾口

雞腿肉的份量也很多,整個不怕人家吃,讚

明太子奶油雞腿肉

大家不約而同剛好都點到雞肉

但是他們家的雞肉算是很嫩很好吃

所以掃盤囉

茄汁咕咕雞腿肉

這份是番茄味的,小宸宸也吃了好多口

他超愛的,可能出生之後沒吃過那麼好吃的麵吧~~哈哈

誇張的小吃貨,之後帶出門可以吃越來越多種食物吧

最後老闆招待的奶酪

真不好意思阿~~

又是一間基隆的好店

又是一間可以聚餐的好店唷

推一個!!

 

公園下晴天 Sunny Day - Home | Facebook

arrow
arrow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