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賞這個牌子是鐵板燒品牌

但是在市府站這邊開了一間餐酒館

是吃義大利麵跟牛排的

中午有午間套餐,所以就去吃看看唷

在信義微風對面

交通很方便,在二樓的位置

靠窗邊可以看到信義區的景色

以下菜單參考

因為跟服務人員說我們要下午一點吃完

害得人家很趕XD不得不說服務很好

我點了嫩肩牛排

前菜沙拉

分量剛好,葉菜類都很新鮮

麵包一人一個,烤得軟軟的很好吃,配上松露奶油醬很香

麵包可以續唷,老闆他們吃了兩個

再來上的是湯品

同事點的南瓜湯,還不錯喝,很濃郁

同事加點的酥皮濃湯

外面酥皮不是一般普通的千層派皮

比較像是麵包,裡面的湯是南瓜湯

我點的奶油蘑菇湯

用漂亮的杯子裝,上面有濃濃的奶泡?

很特別,蘑菇味很重

再來要上主餐囉

先上了牛排的醬料

有芥末子,兩種鹽巴

我的嫩肩牛排

熟度我吃五分,我覺得剛剛好

不會有太多血水,然後肉的品質也相當好

配菜旁邊圓圓的是馬鈴薯,滿香的

我覺得肉的ˊ品質好配一點鹽巴吃就很香

下面是同事的菲力

我個人覺得它的肉質又比我的嫩肩來的軟嫩

我喜歡吃軟的,但是老闆覺得我的有點嚼勁更好吃

就看個人喜好

不過以午間套餐能有這樣的品質真的讓我們驚喜

馬上又列入口袋名單了

下面這一道是同事點的雞胸配寬扁麵

麵條沒有很多,到是雞肉份量不少

吃到這邊我們都已經飽到滿出來了

 

青醬烤雞肉燉飯

老闆點的,我有吃一口,滿香的好吃

下面是加點的松露薯條

很香,但我們快撐死了

這樣吃下來是兩千多

結帳時,小姐有介紹說他們的主廚是教父牛排的徒弟掌廚的

所以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

而我比較驚豔的是小至醬料配菜都不馬虎

光一個牛排的黑胡椒醬就很夠味,不是隨便現成那種沒味道的醬料就感覺到很用心

小地方都滿用心的

很適合帶客人或是約會來用餐

 

 

À Point Steak & Bar 艾朋牛排餐酒館- 首頁| Facebook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39號2樓

TEL:02-2756-7788

 

延伸閱讀

台北_市府站_À Point Steak & Bar 艾朋牛排餐酒館,再訪  
arrow
arrow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