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好吃的日式豬排,我最喜歡的是杏子

後來朋友又推薦我這間平價連鎖的豬排店

所以一起來吃看看

這間在日本是連鎖店

在台灣好像都開在美食街

就來吃看看囉

菜單算是滿簡單的

我愛軟嫩的肉,所以點了腰內豬排定食

朋友因為戴牙套在痛,所以點了海老丼

以價位來說真的是比杏子,勝政這些平價很多

桌上有些調味醬料

上次看別人寫說醬料還有紫蘇醬

但是這次去沒看到耶~~@@

先點餐付錢之後就等著拿餐

定食有附湯跟白飯

還有我喜歡的高麗菜絲

照片看起來豬排不大,但其實三塊算是滿有份量的

雖然平價。但是我覺得腰內肉吃起來不輸杏子耶!!

是好吃的,也夠軟嫩,沒有腥味!!

大加分!!

朋友點的海老丼,加點一碗味增湯

他們家的湯也是好喝的,裡面的料很多

湯頭也不死鹹!!整體表現都很不錯

值得一吃

 

台灣吉豚屋かつや- 首頁- 台北市- 菜單、價格、餐廳評論| Facebook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誠品信義店B2

電話:(02)2720-5166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TSUYA吉豚屋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