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脫離了安山了,覺得開心

安山的東西真心覺得難吃,還是其實我沒吃到好吃的啊?

這間是我離開安山第一餐晚餐

因為同事說想吃辣炒雞,所以我看到這個招牌就走進去囉

結果也很好吃耶

果然脫離安山什麼都好吃阿

這間在江南五號出口走一下路就會到

這次住江南真的超級方便的

到處都是24小時的餐廳,都不怕餓死,到處咖啡廳

可以天天喝咖啡,交通也方便

以下是菜單

我只能說這間店是沒有雷的一間

點什麼都好好吃唷!!

最特別的是一般我們吃辣炒雞都是鐵盤上面炒得

這是用烤的

雞肉用醬料醃漬過後直接上鐵盤上面烤

非常入味,辣辣的,肉很嫩很好吃

我也是第一次吃這種烤的

但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

老闆娘會幫忙烤一下

真的好好吃唷

我喜歡的重口味

也有生菜跟芝麻葉可以包著吃

但直接吃就很好吃了

配菜是蔥,跟雞肉一起吃很好吃!!我愛蔥

超香的

下面這一碗很特別的是辣雞肉湯

一般我們吃韓國的辣牛肉湯

但是這個是辣雞肉湯

我也是第一次吃,湯頭都很香

但是牛肉改為雞肉而已

湯頭甜甜辣辣的,很好吃

辣雞爪

一般在韓國點雞爪都是超辣的

這邊也不例外

但是醬料真是好香好吃

所以顧不得辣我也吃了幾個

同事想吃冷麵

所以點了一碗冷面

也很好吃

不像一般那種冷麵

飄好幾塊冰塊,還有梨子超酸那種

這間的冷麵稍微清淡一點

也不會太冰

是好吃的!!

我覺得這間我可以連吃三天

好誇張!!

 

特別的辣炒雞可以來吃看看唷!~推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江南站其他美食地圖:

韓國_교대教育大學附近_교대곱창教大烤豬腸

韓國_江南站附近_항방 양육관新疆味烤羊肉串

韓國_江南站五號出口강남_참조은 순대국전문점入口即化的豬腳,激推!!

江南住宿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