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韓國,還有一個超級特別的體驗

近期台灣流行一陣子的韓式霧眉阿,飄眉,植睫毛

這次在韓國體驗到真正的韓國燙睫毛跟美甲的服務唷!!!

來到這間空間超大超舒服的BEAUTY SPACE뷰티공간 美容室(現在改名為JoJo Nail)

S__14180413

在江南站四號出口出來 直走大概10-15分鐘

看到這棟大樓

位於四樓

樓下有標誌

看到這塊招牌就進去上到四樓

電梯裡面有貼紙指引

一進門就是一個超大溫馨又舒服的空間阿

畢竟如果是做指甲要在這邊兩個小時

弄眉毛之類的也是要一兩個小時

有一個舒服的環境很重要呢,我也去過那種很狹小的個人工作室

整個堆滿雜物,弄完就不會想要多待阿

這邊不一樣,整個就是開闊明亮

有家的溫馨感

也有電視沙發可以休息

這邊是美甲區,也是空間很大

本來是想說要種睫毛的

但是美容師看過我的睫毛之後發現我本身睫毛夠長

所以用燙的就可以了

所以我就來體驗一下韓國的燙睫毛拉~

這邊的床好舒服

韓國規定美容室裡面的床都要有電熱毯

所以在寒冷的韓國美容院裡面做服務並不會冷

還溫暖到睡著

跟台灣美容院不一樣的是

在韓國開美容工作室都需要各式執照

除了營業執照之外,執業的美容師都需要有合格的證照才可以營業

這次幫我燙睫毛的美女美容師是韓國人

就學時期就是本科美容科畢業的,美甲師也是要有執照唷!!

不是那種隨便練習一下就可以出來開業

在韓國是會被罰錢的!!

'

這次燙睫毛真是顛覆我之前在台灣給做臉阿桑燙的經驗

之前在台灣做臉順便燙睫毛

但是那次經驗不太好,因為阿桑會很粗魯的把你的上眼皮翻開

然後很大力的固定住,我都覺得我眼皮不知道翻到哪裡去了

然後最後還跟我說燙不好!!傻眼耶~~

這次在韓國燙整個過程中都很輕柔

一點都不會不舒服,大約40分鐘就OK了

成果也是相當滿意!!

燙完之後大家都說你去種睫毛喔!!哈

上圖沒有燙過整個沒精神的感覺

燙完眼睛都放大兩倍了

難怪大家都要把睫毛弄得翹翹的

因為視覺效果會放大唷

看這兩張圖就知道差異有多大了吧

眉毛雜毛好多喔!!請忽略吧

這次我還有帶同事一起來做指甲

他是第一次做,所以也覺得新奇又開心

覺得被寵愛的感覺

這邊是做凝膠,大約需要一到兩個小時

所以一定要事先預約,不然可能就需要碰碰運氣了

這邊的美容師中文很好,現場也會有台灣人員可以幫忙溝通

所以不用擔心溝通的問題,除了韓國人之外,也會有很多香港人跟台灣人來做

這是我同事做完的成果,真的很美,這次我們都挑了挑色的貝殼

指甲短也是一樣可以做唷,他都開心到飛起來了

直說下次還要再做

這是我的,自從我懷孕之後就沒做指甲了

這次真的是久違了,偶爾真的是要寵愛自己一下

上班得時候看到自己閃亮亮的指甲心情也會很好

大家有來韓國有時間的話也可以來體驗一下韓國的服務唷

畢竟跟台灣比較來也沒有很貴,但是服務比較有品質跟保障

畢竟有證照比較安心一點

 

以下是價目表參考

 

1

名片大家可以看一下

以下的LINE跟WECHAT都可以用中文預約唷

大家不用害怕

另外大家可以先上instagram看看想做什麼服務跟款式喔

조조네일 - JoJo Nail

강남속눈썹 / 강남네일

🎈합리적이고 편하게 관리받기 🎈네일아트 / 속눈썹 / 뷰러펌 클래스 🔹네일 🔹種 睫毛🔹燙睫毛🎈카톡 플러스: beautyspace 🎈電話: 070-8160-0303 💎강남구 뱅뱅사거리

營業時間:10:00 - 21:00

S__14180412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