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尾牙我們選君品的雲軒西餐廳

終於我要來征服你了

先看菜單

自助吧是有選主餐都會有的

然後還會有幾種特餐

本來我要點的是龍蝦一隻跟澳洲牛排但是因為同是要吃肋眼吃到飽,肋眼吃到飽是限制同桌要點一樣的

怕會分給同桌的吃吧!!所以不能點不一樣的

但更多人是為了龍蝦吃到飽來的

我有看到隔壁一桌男生就吃到三到四隻龍蝦很厲害

龍蝦也大隻,很可惜希望下次吃的到

這是雙人餐,我有看到戰斧超大的

兩個人吃綽綽有餘

一點好餐就馬上衝自助吧

自助吧還不錯

有一區海鮮的部分很吸睛

如果不吃冷的可以請廚師做成清蒸

清蒸端過來的螃蟹跟蝦子

有螃蟹淡菜小章魚,蝦子

很棒的沙拉區

醬料我選凱薩醬,很香很濃

我吃了兩盤

各式醬料很多

看一下肋眼主餐

外皮有烤過的香味,裡面微微的粉紅色肉汁

五分熟剛剛好

來看一下6盎司肋眼

五分熟比較剛好,同事們點了七分得太過熟了

口感太韌不好吃!!

最後我們一個人平均有吃了四片6盎司

算是不錯的成果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上菜很慢,導致我們停下來了

就吃得比較少,不然感覺可以再吃更多

咖啡可以隨時跟服務員員點

紅茶跟咖啡都不錯

現烤布朗尼

會每一桌都問,直接跟服務人員拿就可以

不會太甜,還ok

 

甜點區的烤棉花糖

西瓜生魚片

很特別的一道菜

但我們覺得還好

一回位置牛排又來囉

日本料理區

現做的手卷跟生魚片

生魚片跟手卷

生魚片這次我沒吃,因為好冷唷

洋蔥濃湯,覺得不錯

各式果汁

廚師餐點區

日式小菜區

日式醬料區

泰式涼菜區

還滿讓人驚豔的,吃了好多樣,女婿蛋,木瓜絲,油醋蕃茄,炒蔬菜等等,涼拌雞絲

都很好吃!!

麵包區,很多種類

還有很多起士

甜點區

馬卡龍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

冰淇淋是莫凡比

沒吃~~因為好冷唷冬天

水果區

烤布雷

棉花糖區

巧克力區,巧克力摩天輪

可愛的甜點,一口吃又很精緻

優格區

現刮的巧克力

很多東西沒吃到的感覺

整體來說我覺得都不錯

不過好像吃到飽有策略性慢一點上嗎?

停止吃的話我就吃不下了

總之這次尾牙我又征服了一間~~

肋眼吃到飽是1980加服務費的樣子

還算ok囉~~

 

arrow
arrow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