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火鍋店都要走浮誇的路線

最近信義區最火紅的兩間火鍋店其中一間是撈王

我去大陸工作的朋友跟我說,他在大陸最愛的食物就是豬肚雞

整個聽名稱很難想像是什麼~

這次剛好在台灣也有豬肚雞啦

而且大家反應一面倒覺得好吃

趁著老闆這次升官的機會,所以就來吃了

這次我有訂位,但是其實不太需要排隊

可能是天氣變熱了,或是大家排隊熱度降低了?

空間滿大的,但剛好我們有五個人

所以其實有點尷尬的位置

五個就有點擠

在樓下收到這張可以換飲料

聽說是台灣人在大陸開的,成功之後再回台灣開店

 

下面是菜單

這次我們點鴛鴦,一半是白湯一半是辣的

我覺得他的麻辣湯不算太辣

算是麻,也很香

下面是醬料區

但其實兩種鍋底都算是滿有味道的

不用醬料好像也可以

牛吃嫩草,250元

這道還滿特別的,牛肉裡面有包蘆筍

但是有點吃到忘記了

這道繡球豆腐真的很浮誇,三朵120元

吃的不是豆腐,吃的是刀工阿~~

擺盤很美,也是噴一堆乾冰

基本上這道店員會幫忙煮

整朵下去很怕會破掉

煮大概幾秒就會撈起來了

算是很嫩很好吃,刀工更讓我們驚奇

這道是煲仔飯

好像說是招牌,都要配著豬肚雞一起吃

上菜是服務生會問要不要鍋巴

同桌同事都愛鍋巴,所以就會放久一點

但是我個人還是喜歡軟的米飯

所以我個人覺得是不錯,但是飯不要硬會更好啦

這應該是匈牙利綿羊豬?680一盤

以豬肉來說的話算是很好吃的

沒有腥味,軟嫩

但我們還是喜歡牛多一點

餐廳很會弄視覺效果

打開前會通知相機準備好沒

乾冰不用錢,襯托好肉質?

大推雪花牛肉

雪花牛(580元)

一上來也是很浮誇的噴一堆乾冰

吃個飯伸手不見五指的,哈哈

這間店一天要進多少乾冰阿

但是這一盤是我們公認最軟嫩最好吃的牛肉

入口即化,不誇張的好吃

在樓下發送的小卡

可以送飲料

老闆說要送就點最貴的,所以點了這個馬蹄竹蔗水

裡面太特別了,裡面有一堆蔬菜

玉米,蘿蔔,甘蔗等等的東西

喝起來是清甜的,也真的是有點過甜

然後我們都覺得有點怪怪的,就沒繼續喝下去了

點了綜合菜盤

太晚放進去,所以都差點吃不完,放在白湯裡面我覺得很棒!!

蔬菜變的很清甜,又吸附豬肚雞的胡椒香味

我覺得好香好吃!!

之後甜點點了花生冰沙

也很香濃

也吃的到一點顆粒的花生粒

真的不錯!!

另外很妙的是店內的店員都取明星的名字

比較有清切感嗎?不得而知

然後老闆是基督徒的樣子

整間店內充滿了愛!!

店內音樂也會穿插一些傳福音的音樂之類的

還滿特別的但不會到讓人不舒服啦~~

會想帶爸媽來嘗試一下~~

 

粉絲團:

撈王 用愛傳遞好味道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9樓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