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七月份,又是我們公司的大日子

就是公司有三個人都是七月分生日XD

剛好知道艾朋好像生日可以打八折

所以就來吃囉

然後後來才知道午間套餐沒有打折

要一般套餐才可以唷

午間套餐,我們比較常吃這個也很划算

這是優惠套餐

其實都不算貴

因為我覺得它們家的牛肉跟義大利麵都滿有水準的

附上餐點介紹

我喜歡這種不複雜的菜單,很不錯

先上一籃熱騰騰的麵包,很香很軟很好吃

可以續唷,所以我們又續了一籃,然後會附上香濃的松露奶油

超好吃

套餐的雞肉沙拉,雞肉很嫩

分量剛好,滿好吃的

我選的南瓜湯,非常香濃,南瓜湯很有飽足感耶

我都要飽啦

優惠套餐點的蟹肉餅

我覺得算是滿特別的

SIZE不大,但我以為會是跟茹絲葵一樣的蟹肉餅

但不太一樣,小小的開胃菜

另一道優惠套餐的開胃菜

是炙燒現流小卷,很好吃!!

大家都喜歡,也很新鮮的小卷

同事點的南瓜燉飯

看起來很不錯,還有很大的干貝!!

我的午間套餐,我選菲力五分熟

但其實我覺得還有點生,三分可能更生

但肉質是不錯的!!

老闆點的帶骨里肌,是豬肉

但是真的滿好吃的!!

很嫩~~大家都一致認同好吃

松露巧克力蛋糕

我覺得不錯吃

優惠套餐有點兩道,所以可以選兩個蛋糕

波士頓派我沒吃,看起來不錯

大家掃光

壽星有送一個小蛋糕

還可以吹蠟燭!!

生日再這邊度過也是不錯啦~~

 

À Point Steak & Bar 艾朋牛排餐酒館- 首頁| Facebook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39號2樓

TEL:02-2756-7788

 

延伸閱讀

台北_市府站_墨賞 艾朋牛排餐酒館,午間菜單cp值高

arrow
arrow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