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更新一下資訊9/13

由於第一次去吃他們家的吃到飽

好像我們家的人戰鬥力太高昂

所以本來一人250塊的吃到飽改為一人320元

天啊,我同事們是多會吃啊

要把人家吃垮囉

錢變多了也多了甜點跟飲料可以喝

但這個太甜了

我們無法吃

好像是泡在糖水中的蛋糕

我吃了一口就被擊垮了

配菜還是好吃

這天的餅比較硬,感覺是炸的,所以也比較油

但一般印度的餅不是都烤的嗎?

每天的咖哩不太一樣,這天是豬肉,雞肉,黑豆跟埃及豆

豆類咖哩真的很好吃耶

++++++++++++++++++++++++++++++++++++++++++++++++++++++++++++++++++++++++++++++++++++++++++++++++++++++

這間餐廳是幾天前同事剛好路過

看到算是新開的印度料理

很少見的有吃到飽的印度料理。而且也不貴

就來吃看看

裡面從店員到老闆都是外國人,應該是印度?不確定,只看的出來老闆是印度人

我們是選三個人吃到飽的選項

這邊有一般的菜單

感覺也都不錯,下次會想要再吃看看

飯是薑黃飯

一大桶

咖哩有五種,或是說四種咖哩,一種蔬菜湯

但是蔬菜湯也好好喝,也可以蘸餅或是配飯

有點酸酸的很好入口,蔬菜也打的綿密

感覺很像嬰兒食品

但是是好吃的

從左到右分別是,牛肉咖哩,馬鈴薯咖哩,埃及豆咖哩,雞肉咖哩

老闆說喜歡埃及豆跟雞肉咖哩

我個人是覺得都不錯啦

餅好吃,吃到飽是可以續的

然後泡菜也不錯,當作開胃配菜吃

然後老闆吃了六個餅左右

我同事最近在增肥也吃了五六個

我吃了約三片餅還有薑黃飯就飽到翻了

吃到飽一人250元

可以參考看看

 

享食物WE THINK FOOD

地址在:

110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02弄8號

附近幾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