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去外縣市玩囉

這次是因為朋友是彼刻餐酒的大廚

每次都說要去找他吃飯,但約了好久都沒去

這次大廚一句話,我們就全部都到齊囉

店內很溫馨,空間雖然不大,但是餐點吃得出來很用心

先看一下菜單

這次因為我忙著帶小孩

沒有仔細看菜單

但我們有大廚幫我們點菜就夠了

第一道菜西西里橄欖鑲豬肉

這一道我在別的地方都沒吃過

是橄欖鑲豬肉下去炸

很好吃,好香,口感不像橄欖

大推這一道,很開胃

再來是白蘆筍生山火腿捲

其實我本人對西餐不是很愛的

但是來了彼刻一道比一道更驚豔

筊白筍外面裹著火腿

火腿的鹹味帶出筊白筍的甜

很搭!!

再來是羅馬風燉牛肚

牛肚滿有韌性的

很香,搭配麵包剛剛好

下面是南瓜餃

這道我沒有吃,但是大家都一致好評!!

長的也很可愛

再來是熟成豬背油配烤麵包

這道也很讓我們驚豔

白亮的豬背油切成薄片,有點微鹹的配上麵包吃剛剛好

油花很順口也不會覺得很膩,大家都大推

還有這道超特別的麻竹筍干麻辣長細麵

結合在地食材,筍乾加上義大利麵

中西合併,居然意外的合拍阿

難怪紅蝦兩星推薦

微辣的口感我很喜歡!!竹筍也很脆口

還有海盜風長細麵

裡面有滿滿的蝦蟹海鮮料

吃的到蝦膏鮮甜味配上豐富的海鮮配料

海味十足的一道

再來是黑豚絞肉配芥藍菜貓耳朵

這道的面是貓耳朵的樣子下去做的

很可愛的一道,口味也不錯

還有我們點了三分的 跳進嘴裡(宜蘭戰斧豬排)

店家特選 宜蘭噶瑪蘭的豬肉

肉質細緻又香甜

跟一般的豬排感覺不一樣,外皮香脆

裡面的肉質又嫩,大家都很愛

甜點是橄欖油手工冰淇淋

好的橄欖油配上甜甜的冰

很特別的組合,但也要油品夠好才敢這樣配

很愛它們家的橄欖油

飯後當然來點咖啡拉

真是完美的南義料理

有很多餐點都還沒吃到,我們已經等不及要約下一次囉~~

店內位置不多

建議先訂位

我們八個大人

一個人約八百塊!

 

Piccola Enoteca 彼刻義式餐酒館
地址:竹北市光明三路84號       
電話:03-558-6831
時間:11:30~14:00/18:00~22:00
arrow
arrow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