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好要去京站買東西

所以想說找間火鍋店吃吧,本來看到那附近開了一間肉多多

想說問看看,但是因為沒有訂位

所以還要等半小時左右吧

剛好停好車看到不遠處有一間石頭火鍋

就進來囉

一近來發現裝潢非常美,都是木頭的桌面

環境也很乾淨,果然食物也沒有讓我們失望

菜單一目了然,很喜歡這種簡單易懂的菜單

黃先生選了牛五花

我選了小海陸(小海陸可以選兩種海鮮,我個人覺得很不錯)

牆面上有醬料可以自取

飲料可以選冰紅茶或是熱茶

兩種都可以續,跟服務生說一聲就可以了

兩種都不錯,紅茶不死甜,熱茶很解渴

然後菜盤的份量比ˇ我們想像中多很多

尤其高麗菜,更是多到不行

滿滿的菜,很有誠意

沒有多餘的餃類,很不錯

下面是牛五花

口感很不錯,肥瘦剛剛好

很好入口,肉質很棒

我的豬肉,相較牛五花稍微普通一點

服務生會先把肉炒到微熟之後再拿出來

就變成一鍋香氣四溢的石頭鍋

我選的兩種海鮮,蚵跟蛤蠣

蚵很鮮很飽滿

蛤蠣也都很乾淨,大顆

海鮮我也覺得很滿意

附餐一樣有飯,烏龍麵,王子麵,可以選

甜點有紅豆紫米湯跟冰淇淋可以選

 

冰品滿有誠意地給了一支霜淇淋

雖然是個人鍋,但是分量滿大的,而且價位也很合理

食材環境都很不錯!!

推一個

 

嘿鍋- Home | Facebook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35-1號
營業時間:周二至日11:30~21:30
休息:周一

arrow
arrow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