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有更新,是因為我的圖都放在flickr當圖床

然後最近說1月份要開始付費,所以我遲遲沒時間弄這些事

就都停擺了

但是今天進來看,發現圖還沒被刪掉

所以先再來試試看

聖誕節這天我們認真的上班

所以來吃西班牙菜當聖誕大餐囉

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好吃呢

 

以下是我們點的

辣雞翅

是炸雞翅,醬料的部分是辣的

滿特別的,我們都覺得好吃

我們公司的人都愛雞翅

瓦倫西亞朝鮮薊蘑菇短麵 $230

我個人覺得這道還好

可能是這種麵我們吃不習慣

我也吃到有點忘記味道了

瓦倫西亞海鮮大鍋飯 $250

這道飯滿好吃的,米心是硬的

算是滿道地的海鮮飯

大家都覺得好吃

西班牙蒜味蝦 $280

我覺得超好吃的

新鮮的橄欖油裡面泡著蒜片好香喔

我配著麵包吃,整個意猶未盡阿

單吃蒜片也很好吃!!

還有點馬鈴薯

也很好吃,上面的醬料酸酸辣辣的很開胃

但是忘記單獨拍了

這樣吃下來,三個女生都很飽

大約是一千多塊

店內桌子不多,所以可能看要不要訂個位比較保險唷

 

PS TAPAS 西班牙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2樓 (統一時代百貨夢廣場)

營業時間:

週日 ~ 週四 – 12:00 am ~ 00:00 am

週五 ~ 週六 – 12:00 am ~ 02:00 am

arrow
arrow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