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韓國我想吃看看已經紅滿久的烤豬腸

剛好住江南這邊附近的教育大學這邊最有名的就是烤豬腸

所以跨年第二場來這邊吃看看

不知道是不是新年的關係

很多間店都關門了,明明就很早阿

果然韓國日本沒什麼誇年活動,跨年就是很無聊地敲一下鐘這樣而已

但我也老了拉,懶得去人擠人了

一進去整個香味四溢,超香的烤肉味

然後吃烤的味道會很重

所以會給這種塑膠袋

把大衣放進去就不會有味道,很酷

好像是燒酒的袋子,很酷

韭菜跟高麗菜要等豬粉腸上了之後一起放進去

菜單還滿簡單的

簡單來說吃烤腸的店通常是喝酒的下酒菜

所以比較不會出現很多吃到飽的主食那種東西

阿珠罵們會先把腸子跟韭菜跟洋蔥等配料先炒一下下

炒出香味之後上桌

然後在把桌上的高麗菜那些放上去

加進去一起拌炒到軟

香味出來之後再吃

然後烤腸跟我想像不太一樣

我一直以為會是那種比較有彈性的腸子

但是這種是粉腸

裡面會有粉粉的,吃起來有點像豆腐的口感這樣

所以很需要用種口味的調味

不然做不好的店家腸子會很腥,會不好吃

這間沒有腥味

但是口味不算太重

算是清淡路線的

然後朋友有說之前他們去別間吃的比較好吃

這間還好,我也覺得還好

但是教育大學這邊幾間有名的烤腸都在這附近

然後之後因為很香所以雖然我們很飽

但是還是想要吃炒飯

所以炒了一碗飯

炒飯好吃~~~沒拍到~~因為那時候已經飽到頭頂了拉

下次想吃看看不同的烤腸

這間很有名,店內人也很多

牆上有些節目來這邊的介紹

可以參考看看,希望清淡一點口味的人應該會喜歡這種單傳的烤肉香味跟粉腸的口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江南站其他美食地圖:

韓國_교대教育大學附近_교대곱창教大烤豬腸

韓國_江南站附近_항방 양육관新疆味烤羊肉串

韓國_江南站五號出口강남_참조은 순대국전문점入口即化的豬腳,激推!!

江南住宿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교대곱장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