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樓下開了間香港來的甜品店

看到價位有點咋舌!!一碗甜湯都要將近百元

或許香港物價比較貴吧?

昨天年節將近,吃完中餐凹了老闆說我們想吃

所以就來品嘗一下拉

在台北看不出不景氣的樣子

貴貴的甜湯店依然高朋滿座

店面不算大,但裝潢得滿美

看一下菜單

我本來想吃西米露的,但是店員說要兩點才會煮好!!

所以我就雙拼了芝麻糊跟紅豆沙

就是加進紅豆湯的紅豆這樣

芝麻糊是他們的招牌,算是滿香濃的,但是吃到最後很有飽足感

而且因為甜﹑所以有點膩,吃不完就外帶了!!

同事吃芝麻糊拚杏仁露

真的很杏仁!!味道很重

我無法~~哈哈

另外點的冷的冰糖燉木瓜

我覺得就是糖水木瓜~哈哈

這什麼結論,好啦!!我不懂這些東西

 

佳佳甜品台灣- Home | Facebook

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5之2號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02 2769 79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佳佳甜品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