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為了慶祝十月份壽星

所以朋友找了這一間餐廳!!

藏在中山國中站的巷弄內

一進去就生意超好的,每桌都是滿的

這邊是中國的雲南菜為主

但是其實我也吃不太出來,就感覺跟一般的台菜比較像

但是特別的是最後一道破酥包,滿特別好吃的

我個人覺得價位不算便宜

但是這邊是台北市,這價位也算合理

我們點了主廚推薦合菜8800這個,這天一共有11個大人

然後朋友有問了

初一到初五沒有營業

但是除夕有營業

第一道是冷盤雙拼,鹽焗雞跟燻素鵝

雞的口感就是油雞

很嫩很好吃

燻素鵝比較偏鹹一點但也不錯

再來是乾燒明蝦球

蝦子很大隻,而且微微的辣

有炸過很香,口感也很好

是好吃的

再來是蠔油鮑片

外面一片一片鮑魚

裡面是青菜

就很喜宴的一道菜

再來是酸筍燜牛肉

其實我吃不太出來是酸筍

不過牛肉好吃,是牛南

再來是黃瓜香酥雞

其實就是椒麻雞

還滿好吃的,醬料也都不錯

再來是糖醋魚

我是覺得他的魚炸得很酥很好吃

但是魚不夠大就是了

再來是季節時蔬我沒拍,是一盤地瓜葉

這是什錦蔬菜

乾煸豆芽菜的感覺

有加辣椒下去炒,麻麻辣辣的

再來是他們家的招牌

海鮮砂鍋湯

裡面有滿滿的鮭魚,蛤蠣,花枝等食材

所以湯頭很好

因為有小朋友,所以我們點了肉絲炒飯兩大分

炒飯也很好吃耶

再來是它們家的招牌破酥包

很貼心會幫忙切一半,一半芝麻一半是紅豆口味的

我個人覺得紅豆的很好吃

跟外面死甜的那種不一樣

感覺這間餐廳是適合全家聚餐的那種

端出來的菜都是大菜

 

荷風中國菜

地址:

台北市 松山區 民權東路三段106巷32號

電話:

02-2545-353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荷風中國菜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