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51IMG_7755 

 

沒想到,因為住在紐約的姐姐跟姊夫熱情邀約下

我這趟出乎意料的紐約過年之旅就成行了

第一年結婚就不再婆家過,真是囂張的媳婦耶

不過幸好婆婆都很開明

我們就飛去美國陪姊姊他們過年啦

原本我以為經過去年去歐洲玩時差的洗禮

我應該會很適應的

沒想到歐洲只差半天根本沒感覺

這次去美國前三天

整個被時差整慘囉~~>_<

很不舒服,頭暈腦脹的

在飛機上坐了1213個小時吧,看了三四部片

被餵食幾餐

終於到啦~~慾望城市跟GODSSIP GIRL的都市

哈哈,膚淺的我是從影集認識這個城市的

一落地,天啊,已經不是冷可以形容了

是凍阿,我的衣服根本不夠,更別說是要去滑雪了~~~

因為在台灣那時候溫度都還有20度左右,天氣超好的

所以一下子我沒辦法適應

加上遇到紐約極地大風暴,才去兩星期,就遇到侄子因風雪大,所以放假==

但我們還是秉持著觀光客的態度

不畏風雪的往前衝拉~~~

 

一路上在飛機上往下看是很美

到處都結冰

真的漂亮

連海面上都是XDD

果然是冷翻啦...

我想說我韓國下雪也待過一年,應該還好吧==殊不知,我太弱了

我真的很佩服在美國生活的大家

好吧,我真的很怕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