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間好像已經在阪急開了一陣子了

但是因為最近很少走到阪急來吃

所以就一直沒發現,剛好這天有進來不知道要吃什麼

然後人也不多,等了不到五分鐘就進去囉

最近很多這種專賣炸物的店

比如紅翻天的金子半之助

不過這間既然強打博多,博多最有名的就是明太子囉

這邊的明太子居然是吃到飽的,不過這也是配飯用的小菜

價格再高實在也是吃不瞭多少

店內其實不大,大家都圍一圈在吧台上面坐著

因為點定食的話師傅會現點現炸

我覺得很棒耶

炸物就是要熱熱吃阿

最後我點了山海定食

同事點了山海 天丼

定食會慢慢上菜

會先給飯跟味增湯

我覺得湯還不錯,沙拉則是菜有一點苦味

旁邊的蘿蔔泥蘸醬我覺得跟炸物頗搭的,有一點點鹹

面前是會放個碟子,方便師傅把炸物放上去

但我是很怕沒夾好會掉進去XD

先上了三種蔬菜

香菇南瓜跟茄子,熱熱吃真的還不錯!!

好吃耶~~香菇水分滿多的,南瓜也很甜

然後會給日式小菜

明太子跟漬物

我吃起來像是酸菜,鹹度滿高的

明太子是滿好吃的!!不會辣,很下飯

然後同事點的山海 天丼其實內容物跟我應該差不多

但是他是炸好全部放在碗裡面這樣

然後醬汁也在裡面

整晚看起來閃閃發亮的

真漂亮!!讚嘆

我剩下的炸物由左到右是炸魚,炸蝦,雞肉,跟半熟蛋

所有的炸物都很軟嫩很好吃,但是半熟蛋很讓我驚豔

我本來是不太喜歡吃不熟的蛋的

但是炸得剛剛好,外酥內軟,跟白飯一起吃剛好

若還有剩白飯的話可以把明太子盡情地拿來配飯唷

飯也很好吃!!

這分量我吃下來是滿飽的,但不會到很撐得程度

但是我還是喜歡金子半之助比較多耶

但是金子也是評價好壞差很多,好得很好,壞得很壞

就看各人口味囉

 

博多天婦羅 やまみ

  • 統一阪急時代百貨
  • 02-2723-1885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海 博多天麩羅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