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前夕,大家都忙著聚餐吧

雖然黃先生不在。但是還有好姊妹相陪,所以一起聚餐囉

姊妹的男友常帶印度人吃這間

印度人說這間的印度菜是中等程度

在台灣也算是難能可貴了

因為很多料理來台灣就會變成四不像拉

所以來吃看看囉

先看菜單囉

 

菜色很多耶,但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來

所以就交給朋友的男友點餐拉

先上了脆脆的薄餅開胃菜

會附三種醬料可以配著吃

印度料理就是一堆醬料阿,咖哩等等的

我個人喜歡紅色的醬,有點像莎莎醬,但一定不是XD口味較重,有點辣

白醬跟綠醬比較清淡

然後我點了檸檬蘇打

就是檸檬汽水,但是裡面有放很多香料,滿特別的

濃濃的印度風味阿

我覺得還不錯,很開胃

然後朋友點了熱的奶茶

但這奶茶香料味也好重喔

我反而不太喜歡這味道

再來是炭烤香辣雞,雞肉烤得恰到好處

嫩又多汁,搭配印度微辣的醬料好好吃喔~~~推

白色的是炭烤優格雞

比起香辣雞,這道比較清淡唷

但也不錯拉~~

再來我們點了三種咖哩

上面大紅色是羊肉,我覺得最好吃,辣度剛好又重口味(孕婦真的很愛重口味耶)

還有雞肉跟海鮮

海鮮裡面有干貝,蝦子等滿多種食材的

其實搭配烤餅都很好吃

但是拍起來都一樣耶

店內很昏暗,其實很不好拍

下面點了三種烤餅,烤餅也是靈魂人物阿

原味,奶油跟蒜味

搭配著咖哩一起吃,真的好吃唷!!

我們六個人點這個就夠吃囉

快飽死了!!

六個人吃下來一個人差不多五百塊唷

讓我想到另外一間,在信義區的印度皇宮喔

我覺得也滿好吃的,也不貴

老板人也很NICE~~

當然如果要帶客人,吃氣氛的話馬友友裝潢得比較漂亮唷

裡面外國人很多,看來外國人香然喜歡吃印度料理

馬友友印度廚房(民生東路店)

  •  
  • 02-2715-5277
  •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03號

延伸閱讀

台北_市府站_印度皇宮總店

arrow
arrow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