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真是暖冬阿

都已經12月了還有颱風,一點都不冷阿

不過涼涼的比較舒服耶~~

之前就吃過一次阿官

但是已經時隔好久了

這次朋友要拿東西給我,順便吃個飯

朋友也是火鍋愛好者,剛好他想到阿官

就決定要在吃一次囉,因為我們都記得還滿好吃的

果然這次也沒有讓我們失望

 

這邊不能訂位唷,要現場候位

不過因為我們去得早,所以其實不需要等唷

這間是美食街,又是平日,所以一般就是做上班族的比較多

12點前到的話應該就比較不需要等囉

下面是菜單唷

我點了嘗鮮套餐

有豬肉,魚片,跟魚漿

其實小火鍋要好吃,只要東西新鮮,就贏一半了

阿官就是這樣,每一樣食材都很新鮮

一吃馬上就知道

菜盤的高麗菜很容易煮爛,我喜歡,也很甜

還有它們的魚漿跟魚丸,都好吃,比起外面的火鍋料好吃很多,大推

我的豬肉片也好好吃,很嫩,讓我想到打狗霸很柴的肉@@真是對比

鯛魚片跟魚漿,不用說都很鮮!!

其實我附餐點的是飯,但是光吃這些我都好飽拉

朋友點的是極品海鮮鍋

我覺得cp值也超高的

有一小盤的蚵都很新鮮

還有一顆小鮑魚,跟蛤蠣蝦子,還有花枝等

這樣420,不算貴!!

 

還可以換鍋底,一邊換成泰式酸辣

好好喝,我們加了好多次湯阿!!

兩個人吃下來約八百多,不到一千塊唷^^

下次不知道吃什麼可以考慮阿官喔~~

順帶一提,阿官的沙茶醬好香阿

跟外面的都不一樣,但我吃不出來是加了什麼

總之真的很好吃^^

阿官火鍋專家-台北新光A8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
電話:02 8788 1832
arrow
arrow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