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假日,想說來去吃早午餐

就把我的口袋名單翻出來,找到這一間店

離我們不算太近也不太遠

沒辦法,誰叫我們家附近沒有什麼早午餐店呢

這邊離行天宮滿近的,一進去想說人滿多會不會沒位置

結果居然有,真是幸運阿

先看看菜單囉

菜單種類很多,我喜歡!!雖然我有點選擇障礙

但是這菜色很有誠意

後來我點了培根菇菇歐姆雷

跟一片鹹派,還有悄悄出現冬季與夏季(鐵鍋鬆餅)跟一杯紅茶拿鐵

好豐盛阿,我最愛看起來豐富的早午餐囉

兩片厚片吐司,可以塗上奶油很好吃

還有胡麻豆腐,很特別,聽說店內食材都是有機的,很用心耶,豆腐好吃

薯條是我的愛,歐姆雷裡面有起士,餐點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啊

還有附一杯綠茶喔!!讚

然後黃先生的鹹派

蛋香豐富,好好吃唷

下次來還會想要點

鐵鍋鬆餅,點我最愛的草莓

酸酸甜甜的好好吃唷,賣象也超好的,最近瘋狂喜歡吃草莓

第一次吃到這種鐵鍋鬆餅,上來時有點熱熱的

加上一點蜂蜜跟麥片,草莓是偏酸的,所以真的很搭

加上鬆餅有點蛋香,真的好吃

紅茶拿鐵我覺得也好喝

下次還會想要再來

但是地理位置有點不方便就是了

之後卸貨後可以騎車來就會比較方便些囉

這樣吃下來的錢

遇見美好

  •  
  • 02-2501-8292
  • 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166巷11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見美好Meet Beautiful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