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韓國想說好久沒來了

之前去打的淚溝都已經過了三四年了

生完小孩讓我覺得我自己好憔悴唷

所以想說再來補一下淚溝吧

這間是朋友推薦的

他們也都在這邊打淚溝,或是肉毒等

要去事先要預約唷,這邊有中文服務

所以不需要害怕

一進去裡面整個就是滿滿滿的人啊

好像看個小感冒的感覺啊

真的很誇張

事先預約之後一進去先去櫃台查詢你預約的名字

然後就去沙發區等囉

等待的其間你可以喝喝咖啡。看雜誌等等

然後等小姐叫名字

就會進去諮詢室

在裡面小姐會跟你溝通說你想要加強哪邊

比如說我是想打淚溝好了

他會看一下我的狀況

之前是我在江南另一間醫院(心美眼)有打過1cc

那時候到現在其實應該要沒有了

但其實我還在耶!!傻眼這樣是好不好啊?

然後呢,經過專業的判斷,我要補原本淚溝下面的地方

那邊比較凹,一樣是補1cc

然後小姐會拿菜單出來,有四種唷

韓國產的玻尿酸兩種,價位多少

國外產的玻尿酸,價位多少這樣

看你個人要買多少

後來問朋友他們都打國產的就夠了,所以我買了韓國產1cc

韓幣是15萬多(折合台幣是四千多吧,真是比台灣便宜太多囉,台灣1cc要一萬多,而且半年就沒有了)

然後這邊付錢時你要跟護士小姐說你要退稅,他會給他單據,之後到機場可以退稅,我退了9千多吧(快三百塊台幣)

超酷的,醫美居然可以退稅!!!

諮詢好了之後呢就上樓去

準備打針囉!

上去之後一樣先去櫃台,然後護士會跟你收錢

看是現金或是刷卡都可以

之後會帶你去小房間,先拍一下befter

之後會再拍after

然後就去等待室塗麻藥

過大概十幾二十分鐘,等麻藥上去之後

就去小房間等醫生來囉

小房間好多間,醫生會一間一間輪流進來打

這是我打的牌子

這是麻藥

然後醫生就來囉

他會跟你溝通這樣,就開始打針囉,我打淚溝下面不太會痛

個人覺得法令紋比較痛!!法令紋我只打過一次,是上次1cc打淚溝剩下補的

我是用簡單的韓文跟他溝通拉~~之後有剩一點點

醫生有問我說剩一點要補哪邊

我就問醫生說我還可以補哪啊?

他就幫我補下巴

但是我下巴沒有上麻藥耶,我就超級緊張的

因為我很怕痛

醫生說不會痛拉~~~然後就幫我補了,真的不會痛

但是因為是剩下的,所以我覺得好像沒感覺

好像蚊子咬一樣超小一包的,好好笑

之後護士會給一張處方簽

說要去藥房買消炎藥吃

我問朋友有沒有需要,他說開刀那種比較需要吃

就這樣結束了我韓國醫美歷險記

要去的朋友記得事先預約唷

不然等到歪腰,或是人多就當天不會收人囉~~

MUSE CLINIC 강남점 - 뮤즈클리닉

 

地址 南韓 Seoul, Gangnam-gu, 809-12번지 대연빌딩 2 , 3 , 5 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SE CLINIC 微整形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