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宸要滿周歲了

目前幫他慶祝的部分只有四個月收涎拍一下照片

跟去林安泰抓周

其他沒有特別的部分

所以想說跟樂樂(比宸宸大一個月的小孩)一起慶祝周歲

前一陣子就在找餐廳

我們人不多不需要大的空間

所以就來這邊場勘過一次

空間大小剛好是我們可以布置的,也滿溫馨的

店家有說它們有可以提供抓週的道具,只要一百塊就可以

所以我們也答應囉

露西的家是走健康的路線

所有的餐點都是營養又健康的

大人的也是唷~~

飲品也是都走健康的路線

室內有一個遊戲區

裡面有很多玩具跟溜滑梯等

IMG_7903IMG_7884 (2)

還有跳挑馬

抓週也是在這邊唷~

為了這場小派對

我去淘寶上面訂了一個汽球套餐組

因為是有男有女

所以我買了這一個系列

黄绿色森林主题生日拍照道具套餐餐椅拉旗tutu裙气球装饰跟拍装饰

整個呈現出來的顏色滿美的

TB2tHCppbXlpuFjSszfXXcSGXXa_!!704063416

裡面有包括很多

套餐包含:

40寸数字1铝膜气球+

瘦happy birthday铝膜气球+

乳胶气球(蒂芙尼兰、白色、黄色、金色各10个)+

白色tutu纱裙(這個我不要)+

黄绿色餐椅拉旗*2+

小皇冠*2

黄绿色餐椅拉旗上面名字的部分是可以訂做的

有些部分我跟賣家定兩個,女生弄黃色,男生是藍色,很粉嫩

但總共加起來大約一千塊台幣,整體結果滿不錯的

 

餐廳也說OK可以讓我們布置

我們是訂這個位置

這邊是可以容納十個人左右,當天我們大約是五大四小,其實也算是剛好了

如果全部坐滿會很擠~~

 

收到淘寶的氣球之後

氣球的部分我去 

芝加哥氣球: 活動婚禮會場佈置專家| 氣球專賣店

灌氦氣,服務不錯!!也有協助我們搬上車

當天整台車也是都是氣球~~誇張~

為了周歲我真是累到,也好焦慮

事前要灌氣球等等~~

還是搞一次就好了~~

 

當天露西家的人跟我們說11點到先抓週

就準備衣服跟道具讓我們先抓

IMG_7871

其他人就先布置一下

我們也是整個混亂阿~~

IMG_7876-2

有提供男生女生的一套傳統服裝

跟各式抓週的道具可以一起抓

最後布置起來大概是這樣

兩個小孩都很失控,一直給它們吃才安靜下來

IMG_4487IMG_7921IMG_7919IMG_7916IMG_7915IMG_7909

布置起來效果還算不錯

也滿好拍的

最後氣球我也有帶回家繼續拍

IMG_7957

結束了混亂的一歲生日趴~~

店家人不錯,都會幫忙協助

也會適時的提醒,限制也不會太多

就讓我們去布置這樣,還不錯唷~~

推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士林 親子餐廳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