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碌,我沒時間搞搬圖床的事情啊

所以最近都沒有好好寫文耶

不過還是來記錄一下吧

這次的過年雖然很多天

但是因為家裡的關係,忙了好一陣子

忙到過年前一天才鬆了口氣

本來就約好初四要去內湖採草莓的

但是因為看到氣象天氣不太好

所以改成初三

幸好改了時間,不然初四真的天氣很差

採草莓又是很長的一個故事

聽雨軒是我本來就知道的一間郊區咖啡廳

之前有一年過年本來要來

但是沒開店

這次看到有開,又離內湖採梅園不遠就衝過來囉

剛好天氣很好,所以好舒服阿

過年期間只有新春套餐

不過我們四個大人兩個小孩其實也是ok的

就點了一個牛排,跟烤雞,是一個套餐

再單點一個炒飯,就差不多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餓了

這牛排烤得好香好多汁

我們都有驚豔到

沒有過多的調味,加上鹽巴就很香很好吃

這邊的牛排可以點

這是烤雞,我個人是覺得也滿好吃的

但是香料味過重

所以這道還是大人吃就夠了

另外套餐有附一道甜點,我們選了法式吐司

這道超奶的,我覺得很香濃好吃

旁邊還有一球冰淇淋

也不錯

另外櫻花蝦炒飯沒拍到

是滿好吃但是蝦子有點刺嘴巴

要小心點

剛好天氣不錯,那邊還有一個小沙坑,小孩就可以在那邊玩很久了

一個人平均是六七百塊

以環境來說我覺得不錯,有種在外野餐的感覺

孩子跟寵物也很適合帶過來的餐廳

 

Living Forest

 

首頁— Living Fores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vingforest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