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台中,見了很多朋友

大家都有不同的理由搬來台中

但搬來之後都一樣的喜歡台中。天氣好,環境好

一直被鼓吹搬過去,我也想,但是工作都在台北我看是很難啦

只能偶爾過去玩啦

這間很厲害的私廚大坑的半山腰的別墅裡面

一般人也不知道,是朋友帶我們過去的

外觀就像是一般的民宅一樣

環境也很棒,被大自然環繞著

裡面桌子並不多,採預約制

菜單也是這樣簡單的兩頁

然後當天詢問老闆娘喔~~有些東西當天不一定會有

像是那一天披薩類都沒有,只有排餐喔

餐前麵包

據老闆娘所說連麵包都是自己做的喔

南瓜湯,新鮮好喝

可以配著麵包一起吃,滿不錯的

不會很負擔

朋友點的海鮮奶香蝴蝶面

我有偷吃幾口,很香好好吃喔

我覺得我可以全部吃光光

另外兩個男生點的戰斧豬排

整個超級軟嫩好吃

沒有腥味,烤得剛剛好

下面還有配上馬鈴薯泥

超讚的~~好吃到黃先生忘記我,全部吃光剩下一口才讓我吃~~==

仁當咖哩梅花豬

我點的咖哩豬,是馬來西亞口味的

很香很好吃,有點微辣剛好很開胃

豬肉燉的很嫩很香

一下子就吃光光啦~~

老闆娘不是台灣人,是馬來西亞人,所以很知道當地口味

主廚是他兒子

一邊吃飯,老闆娘一邊親切的招呼

餐後甜點是黑咖啡配上布朗尼

不太吃甜點的我也吃了半片,很香

咖啡也讓我好驚豔

老闆娘有加了榛果的味道

黑咖啡好香喔,很喜歡,老闆娘又幫我們倒了好幾杯!!

然後聊得開心又把玫瑰餅乾跟國寶茶拿出來招待我們

我們真的很不好意思

在這邊吃吃喝喝聊聊度過一個歡樂的下午~~

 

 

Dk9。大坑九號

台中市北屯區橫坑巷47-9號
台中市
通話 04 2439 27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坑9號DK9豐私廚 豐私廚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