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228連假到台中玩

真的還不錯,天氣好,吃的也都不錯

這間是搬到台中的朋友跟我說台中人必吃的壽司店

所以我就很開心地訂了

也順便約了住台中的同事一起吃飯

這間是老牌的日本料理店,網路上介紹也很多

這次出發前因為太餓,所以吃了點東西

就沒辦法點很多了,可惜啊

餐廳裡面比較黑暗

然後都有小小的隔間

台中土地就是大啊~~餐廳也好多喔

綜合生魚片

我覺得還OK

松露牛肉握壽司

我最喜歡這一道

牛肉片好嫩唷,加上松露香氣十足

鮭魚跟鮪魚握壽司

我有點沒印象了XD

蛤蠣湯

料滿多的,也不錯喝

蝦子握壽司,一般般

蟹肉軍艦,我覺得不錯

山藥鮪魚軍艦,同事吃的

再來是玉子燒,一貫的甜,2歲小孩不愛,可能是遺傳到我喜歡吃鹹食吧?

這也是點給P孩吃的

我個人覺得不錯,不會過鹹

然後還有點了花壽司

我覺得也不錯

這樣吃下來大約是兩千多

算是可以接受的價位唷

建議要訂位唷,生意非常的好

 

元手壽司- 朝富店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48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元手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