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都沒有做過臉

但是自從婚前去做過臉之後

發現有做有差耶

加上我是那種會長痘跟粉刺的人

所以清乾淨對皮膚也好

不然都會凹凹凸凸的

然後開始找在台北住家附近的做臉工作室,因為我覺得連鎖的都很會推銷東西

但要找到一間真的好的適合自己的的地方真的好難啊

然後我就找到在圓山站附近的巷子裡

叫做雅悅工作室

吳阿姨好像很忙

店面在住家裡面

一去阿姨就比較粗暴的卸妝

但因為我眼妝比較重

所以他也沒有青很乾淨

後來阿姨就一直說他生意很好

都是介紹來的

我自己進來的很少

後來就一直說我都是內包的粉刺跟痘痘

很難處理

但他是這方面的高手==

他都用針挑出來

是真的有挑出來

但傷口比較大

但也沒有一次全部弄出來

還是有留部分

所以我想說是不想清太乾淨嗎?

這樣還可以下次再來

然後就開始,一直介紹東西

說:你是會長痘的膚質唷

我建議要用我的產品

這樣你就不會一直長

我也可以不用清的那麼累

開始塗塗抹抹很多東西

還給我樣品,叫我買課程==

然後我做完隔天原先的痘痘上面又長了比較表面的痘痘

很像是原本內層的發炎都跑到表面上的樣子

但臉好緊繃唷

不知道是產品還是怎樣

總之他一直叫我配合他買東買西

我下次就不敢去囉

做一次臉一千五

老師叫:吳亞蔓

地址:大同區酒泉街50巷4號1樓

電話:02 2597 93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做臉 大同區 圓山站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