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本人是混和性肌膚

所以T字非常油

尤其是經前都會長一堆大大小小痘跟閉鎖的粉刺

友人推薦我一間自費的皮膚科

在台電大樓附近

叫輕鬆美膚診所

原本是因為婚前要趕快救我的皮膚

所以就衝了

第一次看好像是差不多一千多塊

要先網路掛號

然後到號前要去唷,不然過號要再等五號

萬一前面有兩個過號就要等10號

等超久唷

首先勒叫到之後進去還有三關

第一關進去護士會給你一張表格

讓你寫你平常使用的產品

包含化妝水,卸妝的,化妝品,洗臉的,很細

為了要了解你平時的產品

然後問你要看怎樣的問題

然後哩第二關在醫生房間有三張椅子

先坐在那邊等,再等醫生叫

然後進去我都是看陳衍良,他會用放大鏡來看

就說我都是閉鎖性粉刺

所以要擦藥來代謝掉

需要久一點的時間

婚前去看也按時擦藥真的事都有用

但是感覺皮膚有變薄了

油也比較少

之前早上起來會有自然的油脂

但抹了藥之後好像油比較少

所以我在想他可能是控油成分

白天跟晚上擦的藥不一樣

有點複雜這樣

隔了一年我最近再去

他晚上換成兩種藥交換擦

一種白色的擦了會刺刺痛痛

感覺滿刺激的

另一種是杏仁酸的樣子

跟我之前自己買的DR 吳很像的味道

但我覺得好像皮膚也有抗藥性

今年擦的藥都好像沒那麼快好==

 

網站如下囉

http://www.ezskin.com.tw/member/member_login.asp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鬆美膚 痘痘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