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這次真的失心瘋

一次買了三個上班包

一個是筆電包,要找到筆電好看的包還真是不容易

已經買了第二個mj的筆電包囉

價位上還算ok,皮得比較貴大約會落在七八千左右

我這個不是真皮,大約三千多

回歸正題,這篇是講這次TB的夏日系列包款

最近水桶包大夯

所以這咖我也看了很久

我覺得最划算的他有附兩個背帶

undefined

一個是皮的一個是編織的帶子

非常的夏天

容量我個人覺得也不錯,是是比較硬挺的包包

但是一樣我覺得以一個一萬出頭的包來說品質並不是特別好

相較之下MK的包還比較耐用,只是我現在也沒買了

undefined

網站上的圖片

undefined

一樣中間有一個拉練隔層

然後這邊的隔層就比較多了

undefined

我習慣用編織那個帶子

因為比較短

皮的比較長一點,我覺得不適合背重

undefined

裡面

undefined

帶子

undefined

送來時包成這樣

但是沒有防塵袋

SHOHBOP不知道為何沒附?

undefined

用沒多久LOGO那邊有一條浮起來的線

不知道是皮沒泡好還怎樣的

總之下次應該不會想買囉???

undefined

arrow
arrow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