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我覺得2019年一開始就整個工作壓力好大唷

先是換了大老闆

再來公司裁員很多人

所以就壓力很大的買買買

這是藉口嗎?好吧,我承認是

總之買了很多上班包包

上班我覺得還是托特包實用

容量又要大

於是就買了人生中第一個TB的包包

結果其實我覺得以一個一萬塊的包包來說

不知道是真皮容易磨損還怎樣

覺得比不過香港的 REBONCO

undefined

我買灰色的

有出四個顏色的樣子

裡面有一個隔層我覺得不錯

平常我是把電腦也一起背在裡面

可以放13吋的NB

但就比較重

undefined

容量我還算滿意

但沒有小的隔層

undefined

背面是長這樣

undefined

然後下部的照片

undefined

接下來是上班實背

其實是真的滿好看的

undefined

undefined

才用了三個月

下面的角角已經有磨損的痕跡了

不過大致上算是ok囉

也不會太重

這咖我在 Reebonz 上面買的

arrow
arrow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