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攤,我們來到旁邊小小的炸雞店

空間不太大,我們一行人16個一去整個就滿店了

 

一個長桌的狀態,個人覺得每一次在韓國跟老闆吃飯

真的是每一次都入座前都會有一番爭鬥?為何呢?

因為大家都不想坐在老闆旁邊XDD

大家都很想閃

也不知道為何

在這家店,我們三個台灣女生就灌倒了三個韓國老闆

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喝很多啦

可能大家壓力都很大吧

此時就可以看到醜態百出囉

有的喝醉會開始動手動腳的,這是最爛的

有的開始追酒,開始一直在狂喝

有的開始打同事後腦杓,個人覺得很有趣XD

反正就是酒品都不太好,所以他們喝醉酒都很可怕

 

言歸正傳,這間店是比較傳統的韓國炸雞店

剛剛查了一下發現滿多分店的

這個口味是蔥炸雞,上面除了很多蔥之外,還淋上芥末的醬汁

其實我覺得滿香的

 

 

這是起士炸雞

其實就是炸雞加上起士粉這樣

也滿香的,但我還是喜歡蔥的跟辣醬

 

 

辣醬炸雞是我個人最喜歡的韓國炸雞口味之一

其實我最愛的是橋村炸雞

這間店基本上就是表現的中規中矩這樣

如果是我自己的不會特別過來吃的

 

 

還有賣一些其他小菜等等的

但是我們已經飽到快不行了

所以其實大家都吃很少

然後接下來就是一陣混亂囉~~汗

如果是我絕對不會想在韓國工作的XD好壓抑跟壓力超大的社會阿~~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페리 카나 安山 안산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