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山真是美食的沙漠

每次在安山吃的東西都覺得滿難吃的

這天中午吃這間中式餐廳

其實我沒有很愛韓國的中餐館

就是黑黑的炸醬面我覺得很甜

但因為前天晚上我們大家喝太多

所以想喝點解酒的,想吃辣辣的炒馬麵湯

所以來到這間

名字是百年炒螞麵

店裡面滿大的

還記得我以前第一次到光州時,第一餐就是吃這個

然後辣到!!再也不敢吃了

不過後來發現光州食物真的很重口味

都比其他地方辣十倍,鹹十倍

不過光州東西真的很好吃

這個是酸辣蝦

蝦子滿大的

我以前沒吃過,算是滿好吃的

這是糖醋肉

應該是我來韓國吃過最難吃的糖醋肉吧

完全雷!!皮跟肉完全分離

然後醬料不酸~~我到底吃了什麼?

炸餃子

我覺得這個好吃,而且很大顆

裡面有粉絲跟肉

滿香的

傳統炸醬麵!!

這是新型的

鐵板海鮮炸醬麵

一般的黑麵就是炸醬麵都是醬料在上面,上菜之後拌著吃

這個是已經先拌好

再端上來

我覺得算不錯,裡面的洋蔥很甜!!

很刷口,一直想吃

而且不像傳統的炸醬麵那麼甜

裡面還有很多海鮮

這是兩人分,滿多的

這是海鮮口味炒螞麵

果然是海鮮麵專門店,湯頭算是不錯

不過我實在不喜歡韓國的麵

我喜歡台灣的烏龍麵,或是廣東麵之類的

比較好消化

厲害的韓國人

什麼東西都可以加飯吃

剩下的炸醬麵的醬汁再加點白飯

依樣可以拌著吃

其實他們吃辛拉麵,或是什麼湯麵都可以最後再加上飯

這樣才會飽,整個澱粉爆表

來到韓國我已經放棄減肥了!!

 

下面是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934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